Ron

【斯麦】梅林的袜子

        【1,梅林抛出来的第一双袜子】

 


       斯内普已经在这片黑暗中待了很久,准确的来说他并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时间在这片黑暗面前是那么的不值一提和可笑。

        “我的梅林,如果死后的世界真的是这么无趣,我还真能理解黑魔王为什么那么恐惧死亡了……”

        斯内普自言自语道,他渐渐的放下了所谓前世的牵挂。虽然他刚来时也会不自觉的流泪,也难得的大声欢笑,可是渐渐的他也平静了下来。他实在是觉得无趣的很,虽然很多人觉得他和“无趣”这个词是那么般配,但那多多少少会有作为间谍不得不隐藏的部分。

        “呼……”

        斯内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在这个该死的世界里他连自己是站着的还是躺着的都不知道,或许可能是飘着的吧。但是谁又会在意呢。

        “好吧好吧,如果这是为了罚我前世做了坏事的话,我想我知道错了,所以能不能放我出去呢?”

        又是一句自言自语,在这片黑暗里连回声都不存在……

        “呼……”

         又是一声叹息。就在这时就像是回应他一般一道强烈的光从远处射来,它越来越近,越来越大,不久就变成一个大光点来到了斯内普的前面。斯内普强忍着因为许久没接触光而不适的眼睛,慢慢的将手像那片白光伸去。白光就像是有魔力一般将斯内普拉了进去,斯内普也感受到了许久一来第一次神经上的刺激——晕眩。

        “这可不是个好的开始”

        斯内普想着沉沉的睡了过去……


        此时此刻在一个略显破败却被打理的干干净净的庄园内传来了一阵孩儿哭啼的声音。一个脸上有些胡渣,却也显精神饱满得男人终于舒展了他的眉头,他就是这个庄园的男主人——阿尔法•普林斯,也是普林斯家族的族长。虽然这个家族已经破败的只剩下阿尔法和他的妻子,还有一位老保姆,但你瞧,这不正好有第四个族人刚好诞生了么。

         阿尔法确认了妻子的健康后,就从老保姆的怀中接过了他的宝贝儿子。这鬼知道一位老来得子的男人对自己的儿子是有多宝贝,他看着儿子露出傻子一般的憨笑,笑了整整五分钟。他不敢用力去抱他的儿子,只好将儿子轻轻放在妻子的旁边

         “这小子就叫马勒第兹•普林斯,我敢肯定,他将是我们家族的复兴者!”

        阿尔法的妻子温柔的笑着,看看儿子,看看丈夫。

        一切都显得那么温馨,如果不问问襁褓中的小普林斯,阿不!是糊里糊涂就重生了的斯内普先生的话……


        “梅林的袜子!!!”


评论(2)

热度(11)